星潔雪愛

夜襲 三日月×女審

•OOC

•妍緋對三日月有好感

•三日月知道妍緋對自己的心意但是不打算點破,只是縱容對方

------------------------------------------------------------------------------

某天的夜晚,妍緋在最後一張公文上簽上自己的名字後伸了一個懶腰

「恩…….總算都把公務都處理完了。」

抬頭看了下掛在牆上的時鐘發現早已凌晨三點,匆匆梳洗完畢後,妍緋經過了三日月的房間時停下了腳步

在這深夜時分整座本丸估計也就只有作為審神者的自己還醒著了,這樣想著的妍緋突然冒出了一個想法,於是便悄悄打開了三日月房間的門

進入房間後見到了躺在床上睡著的三日月宗近,就算睡著了也依舊如次的帥氣,真不愧是天下五劍中最美的刀啊

內心如此感嘆著的妍緋原本想就這麼離開房間裡,卻在轉身時聽到了三日月含帶笑意的嗓音傳來

「小姑娘不打算來夜襲爺爺我嗎?」

「三……三日月你怎麼?」

妍緋慌張地轉身卻在這時絆到了腳,就這麼往三日月撲了過去

「哈哈哈,沒想到小姑娘這麼大膽,爺爺我有點驚訝呢」

就算被妍緋撲倒,三日月仍舊波瀾不驚的看著對方,雙眸戲謔的眯了起來

忽然......有點想將面前的主上占為己有了,三日月在心裡這麼的想

「不,不是的,這是.....」

妍緋慌張的想解釋,雙唇卻被三日月強硬的堵上,過了好一陣子才分開

「三日月!」

妍緋害羞的推開了三日月,並與對方保持距離

「小姑娘在這半夜時分進來我的房間難道不是想與我做這種事嗎?」

三日月好整以暇的看著面前染紅了雙頰試圖努力辯解的妍緋

「才......才不是,我只是......」

「只是?」

「只是......想看看三日月的睡顏而已......」

妍緋說著說著聲音也越來越小,最後害羞的用雙手摀住了自己的臉

「哈哈哈,小姑娘真有趣啊,時間也不早了,就讓爺爺我送你回房間休息吧。」

三日月起身牽起了妍緋的手帶著她回到了自己的房間裡

「祝小姑娘今晚有個好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