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潔雪愛

穿越成為審神者

第二章 審神者不好當


「不過主上的真面目原來這麼漂亮啊。」


為了避免話題繼續沉重下去堀川轉移了話題


「咦?難道你們都沒見過我的樣子嗎?」


聽到堀川這麼說的小雪疑惑的反問堀川


「見過是見過,可是主上總是用布遮住自己的臉,我們實在是很難知道主上到底在想些什麼。」


聽了堀川的解釋小雪才瞭解原來在過去都是以這副模樣來指派刀男出陣,而且根據堀川的說法來看似乎還毫無感情


「咳咳咳,那不是比白山更沒感情了嗎?」


小雪聽完後忍不住如此的吐槽,這簡直就是個傀儡而已了,不過仔細想想會是這樣子似乎也挺有道理的,畢竟只隔著螢幕面對著他們,根本完全無法得知對方到底在想些什麼


就這樣休養了一陣子後,小雪的身體也逐漸的康復了,這天小雪來到了辦公室裡


「呃.......堀川,這些是.....」


小雪伸出手指了指桌上堆的像小山一樣的辦公桌


「這些都是主上這陣子休養時累積下來的報告。」


「居然有這麼多,我要做到什麼時後才能結束,別這樣對待一個大病痊癒的病人啊」


小雪有些崩潰的望了眼滿滿的公文,嘆了口氣拿起了其中一份開始閱讀


「主上,加油,有什麼困難需要我幫忙的話,我會在這裡陪著您的」


「嗚嗚嗚嗚,堀川你真的是個天使,我會努力的」


原來這年頭當審神者也不好當啊,還以為就像遊戲裡一樣輕鬆簡單,誰快來救救她啊啊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