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潔雪愛

穿越成為審神者

番外 主上的生日

今天早上開始小雪就覺得整個本丸的氣氛似乎不太一樣,但是又說不出來到底是哪裡奇怪

「堀川,你覺不覺得今天本丸裡的大家似乎都怪怪的?」

「有......有嗎?我覺得就跟平常一樣啊?對了主上,您要不要去找小判殿下聊天。」

被小雪這麼詢問的堀川,立刻心虛的轉移了話題

「好啊,我也很久沒去找她聊聊了,反正待在本丸裡也沒事做,那我就去找她吧。」

似乎完全沒發現堀川隱瞞著什麼的小雪就這麼出門來到了自己的好友小判的本丸裡

小判是自從自己穿越來到這個世界後在某次的演練場上偶然認識的審神者,同時也是一位能夠看見一些「特別的存在」的人類

「所以你就這樣子來到了我的本丸裡?」

聽完了小雪造訪自己本丸的原因,小判用著十分不可思議的語氣說到

「有哪裡不對勁嗎?」

「當然有,難道你不覺得你家的刀男很有可能瞞著你偷偷的在做些什麼事情嗎?」

小雪偏頭想了想後,用著十分天然的表情回答

「完全不覺得,再說他們有什麼事情是需要瞞著我偷偷去做的?」

「這可難說,先想想自己有沒有得罪一些刀男吧。」

「嗯.........難道說這次聚樂第為了讓長義好好回憶去年還作為監察官的自己的這點心思被知道了?」

小雪用著不太相信的語氣詢問小判

「比起這個你就算死後也還是死性不改的繼續追星這點或許還比較有可能。」

「咳咳咳咳,這種事早在我來到這個世界時就已經是全本丸裡的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了吧。」

「是嗎?不知道之前是誰跟我提過想去參加他的演唱會的?」

小判挑起眉反擊小雪

「嗚.......能的話我也想啊,可是現在的自己只是靈體,而且只能在這個世界存在,根本無法回到現世去,不過幸好在這裡還是能夠使用網路瞭解現世發生什麼事。」

「或許你的行為已經給本丸裡的大家造成一些困擾了也不一定。」

小判淡淡的下了這個結論

「真......真的是這樣嗎?」

「不如你就回去本丸裡看看真相到底是什麼?」

小雪想了想覺得對方說的也挺有道理於是便打算回到本丸裡,看看是否就像小判講的一樣

回到本丸後卻被長義給叫住

「主上,這是政府給的公文,請您過目一下。」

「有這麼多?長義你沒騙我吧。」

小雪不敢相信的看著長義手上厚厚一疊的資料

「我......我怎麼可能騙你,再說這上面可還是蓋著政府的章啊。」

小雪看了下上面確實有蓋著屬於時政的章,嘆了一口氣後轉身走向了辦公室裡,但是卻沒看見在她轉身時長義露出的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容

「呼........總算都看完了,沒想到政府居然會發下這麼多公文,還得要一個個簽名確認,真是麻煩死了。」

小雪伸了一個懶腰,打算去廚房找光忠問問看今天的點心是什麼,卻在半路上遇到了一期一振

「主上,您事情處理完了嗎?那麼要不要和弟弟們一起吃點心呢?」

「好啊,正好我也想吃點心呢。」

於是小雪就和一期來到了飯廳裡,一打開門時便聽到了拉炮的砰砰聲

接著又聽到了所有刀劍男士一起對自己說

「主上,祝您生日快樂」

「你們大家......」

小雪呆呆的看著所有人驚訝到說不出話來,視線最後落在了光忠捧著插滿蠟燭的蛋糕上

「主上,快點許願吧,我聽說生日都是這樣慶祝的。」

「好.......咦?奇怪?我怎麼?」

小雪這時才發現自己居然臉上都是淚水

「主上,怎麼了嗎?難道是不喜歡我們準備的驚喜?」

五虎退不安的望向了小雪

「不是這樣的,我很開心,沒想到你們居然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小雪擦去了眼中的淚水並深呼吸一口氣

「其實這是長義告訴我的,沒想到長義居然記得主上的生日。」

光忠把蛋糕放到桌上後回答了小雪的疑問

「在作為政府的公務人員時我好歹也是有稍微看過主上的基本資料。」

長義撇過頭去小聲的說道

「謝謝你們大家特地替我慶生,我很開心。」

小雪閉上雙眼,許下了希望從今以後能夠一直和本丸裡所有刀劍男士一起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並吹熄了蠟燭

後記

「所以那些文件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啊?政府絕對不可能會突然給這麼多公文才對。」

小雪想起了辦公室裡那一疊的文件好奇的詢問長義

「..............當然是我自己寫出來的。」

「........長義,你這樣算是偽造文書吧。」

评论